丁新安副书记走访调研医疗保障协会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9 10:0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9月7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新安走访市医保协会新任监事长、部分副会长单位,调研医保协会工作。市医保协会会长王华锋以及市医保局办公室、协会秘书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1.png

2.png

3.png

丁新安一行先后走访了监事长、副会长单位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绍兴分公司,副会长单位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浙江震业建设有限公司,向新任监事长、副会长王旭飞以及新任副会长胡剑浩、王震业颁发了聘书,慰问了首任会长夏瑞明院长。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丁新安对下一步做好医保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市医保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监事长、副会长、理事和全体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为我市深入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助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丁新安一行还赴市医药行业协会开展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