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医保协会、医药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9-23 17:0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2022年9月22日,绍兴市医疗保障协会、绍兴市医药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绍兴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新安出席仪式并讲话。

1.png

丁新安对绍兴市医疗保障协会、绍兴市医药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

丁新安指出,市医疗保障协会和市医药行业协会开展战略合作,是深入推进“三医联动”改革的一项创新性举措,务必要提高站位,站在“两个先行”“五个率先”和人民生命健康的高度,深入推进战略合作,为全市经济稳进提质、现代医药产业发展、提高人民医疗保障水平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


丁新安强调,要优势互补,实现1+1>2的效果;要画好“同心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做出品牌,为企业服务,为健康服务,为会员服务;要强化保障,市医保局等部门(单位)全力支持,机制尽快建立,人员落实到位,活动有序开展,以扎实行动推动战略合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2.png

会上,市医疗保障协会会长王华锋、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宋逸婷分别就战略合作作了发言,展望了倾力合作、共创共赢的美好前景。

3.png

4.png

市医疗保障协会秘书长马国庆、市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傅阿根分别代表两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png

会上,王华锋会长还为绍兴华卫众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国忠、绍兴华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黎明颁发新任理事颁发聘书。


6.png

绍兴市医保局、绍兴市经信局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