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医保系统办公室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办公室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9-23 12:2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448.jpg

2022年9月20日至21日,绍兴市医保系统办公室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枫桥学院顺利举行。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新安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451.jpg微信图片_20220923121453.jpg

培训中,市委办公室许冬处长详细讲授《党委信息工作交流与实践》,市政府办公室斯持恒副处长认真讲授《规范公文解析》,帮助办公室干部们提高对信息工作、办文工作的认识,掌握信息写作技巧、办文工作规范,进一步提升了办公室工作专业化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455.jpg

丁新安强调,全市医保系统办公室干部始终围绕省医保局、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各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办公室和党建工作有声有色。

第四季度,要聚焦年度工作目标和近阶段核心任务,坚定不移做好除险保安、考核评价、机关党建、专业化能力建设等工作,统筹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3121458.jpg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石志全主持会议,并对信访、评价、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1.png

2.png3.png

55.png4.png

6.png7.png

诸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海英出席会议。各区、县(市)医保部门办公室及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全市医保系统办公室工作、党建工作、信访工作有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