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讲“进机关” 医保服务“零距离”——市医保局开展首场“医保政策进机关”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14:2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1141400.jpg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提升医保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市医保局决定于2022年9-11月期间组织开展“医保政策进机关”宣讲活动。9月19日晚,市医保局“8090”宣讲团首站宣讲走进了市经信局,为市经信局干部职工讲解医保政策。

微信图片_20220921141406.jpg微信图片_20220921141408.jpg

市医保局“8090”宣讲团成员郭蒙、陈中贝分别从参保缴费、个人账户、待遇享受、“越惠保”、个人基金使用、常见问题解答等6个角度为现场干部职工做了详细解读,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实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我市医保政策的基本情况、机关干部能享受哪些医保、转外就医如何办理、个人账户如何使用等常见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921141400.jpg

今年以来,我市医保系统成立了“8090”宣讲团,在全市持续深入开展“医保政策进机关”活动。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六进”宣传活动,采用喜闻乐见的访谈、视频类形式多渠道立体式宣传,切实提高参保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高水平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