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牵头组建“三医联动·助力‘两行’”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 2022-09-14 14:3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2022年9月9日,由绍兴市医保局牵头,绍兴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联合支部、浙江震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总支、浙江海圣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建“三医联动·助力‘两行’”党建联盟,并举行成立仪式。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新安出席仪式并讲话。

1.png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伟阳致辞,并介绍了医院党建亮点特色工作。

2.png


宣读了《“三医联动·助力‘两行’”党建联盟章程(审议稿)》,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审议。

3.png

四家单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签署《“三医联动·助力‘两行’”党建联盟合作备忘录》。

4.png


5.png


四家单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6.png

7.png

8.png

9.png



丁新安副书记对“三医联动·助力‘两行’”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等三家单位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10.png


丁新安强调,要加快建立运行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建立工作群,建立定期会商、集中学习等工作机制;要加快明确联盟计划,实行党建工作项目化,坚持务实、创新的目标定位,聚焦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抓紧确定项目、确定时间,制订年度工作计划;要加快开展联盟活动,会同市医药协会、市医保协会和越城分局,在9月底前谋划开展“三医面对面—走进滨海”系列活动,提升联盟影响力。

下一步,联盟将以聚力聚焦“五个率先”为目标,通过搭建“三医联动·助力‘两行’”党建联建大平台,发挥各方在党建引领、资源服务、政策赋能、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深入推进我市“三医联动”改革,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难题共解、发展共促、品牌共塑”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我市奋力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石志全主持仪式。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伟阳,以及四家单位党支部(党总支)负责人、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联盟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