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医疗保障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13 10:5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8月11日下午,绍兴市医疗保障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新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华锋,绍兴市医疗保障协会会长、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夏瑞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通报了两家新会员单位以及会员入会事项;审议通过了会长、副会长、会员和理事变更、增聘等事宜。

会上,卸任会长夏瑞明倡议大家继续支持新会长和协会工作,祝愿协会开创新的发展局面。新任会长王华锋部署了下半年协会十项重点工作,并号召协会班子成员及广大会员将协会的办会宗旨传承好、发扬好。

丁新安指出,绍兴市医疗保障协会作为医保领域的社团组织,坚持公平正义、共建共享是协会的核心价值取向,助力制度建设、促进理论繁荣、推动事业发展、深化合作交流是协会成员的共同使命。

丁新安要求,要切实认清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更要认清当前医保协会工作面临的新使命。一要坚持共建共享,发展壮大会员规模。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搭建交流平台,强化各方互助协作。积极发挥“聚贤、纳言、立说、献策”的作用,构建和谐医保,服务绍兴民生。三要坚持开放视野,推动医改理论研究。推动形成行业和社会共识,为党委政府特别是医保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四要总结提升经验,助力医保事业发展。通过不断总结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医保治理实践经验,引领绍兴医保治理模式更加智能高效,为我市实现“五个率先”、奋力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不断开创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医保协会力量。

绍兴市医疗保障协会副会长、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副院长邢海燕、全体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