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牵头组建“政企e家·助力共富”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 2022-07-04 09:2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按照市直机关“五星迭代、多跨联盟”创建要求,7月1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牵头,联合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中国移动绍兴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中国人保财险越城支公司党支部组建“政企e家·助力共富”党建联盟。

组建党建联盟,既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企联动、实现协同增效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的一项实际行动。

下一步,各成员单位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动资源共享、治理共抓、难题共解、发展共促,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广大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参保征缴服务,为参保患者提供更加快捷准确的就医购药结算,为我市百姓提供更加丰富惠民的保险产品,为我市医保信息网络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撑。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绍兴市数字馆、绍兴移动“越+幸福”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