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7-29 09:3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7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裘凯音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要掀起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热潮,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足迹》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谋篇布局、推动实施“八八战略”的过程,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的重要思想和生动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积极实践探索,在提升能力再下功夫;要增强争先意识,在推进事业再下工作。

会议认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从现实看,国家安全面临严峻的形势,特别是政治安全等十一大领域安全都面临着挑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提升能力,确保医保领域的安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领导王佳,各处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