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定点药店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7-22 10:4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根据《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绍兴市医疗保障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绍市医保〔2021〕36号)和《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绍兴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信用记分操作细则(试行)>的通知》(绍市医保〔2021〕37号)要求,各地医疗保障部门对2021年度定点药店医保信用情况进行了分级评价,现将评定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2022年7月22日-2022年8月4日。

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联系人:胡斌豪,联系电话89115872。

附件:2021年度绍兴市医保定点药品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名单.xlsx

绍兴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