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7-11 09:2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7月4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裘凯音主持会议并讲话。

裘凯音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要勇担使命敢闯新路,奋力推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坚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医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好下步工作、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找准跑道切口,狠抓落地落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交出亮点纷呈的绍兴医保高分“答卷”。

三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万丈豪情凌云壮志启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8090理论宣讲团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