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关于绍兴市12月份医保月结算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12-21 11:5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各参保单位、个人:

2022年3月7日起,我市已接入浙江省“智慧医保”平台。为满足每月医保参保业务和后台数据处理需要,保障用人单位和参保人医保权益,全市设定每月1日至25日为当月参保业务期。

因目前已临近医保年度结转期,为确保结转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确定,今年12月份的参保业务期提前至12月24日20时结束。2022年12月24日20时起,浙江医保公共服务平台(医保网上服务大厅)和线下医保经办窗口将暂停办理用人单位和个人的医保参保登记类业务和待遇给付类业务。在此期间,全市各医保经办机构、镇街窗口等仍正常收件,在业务恢复后予以处理。

受年度结转工作影响,2022年12月份的退休人员医保个账将调整至2023年1月份发放。

在此提醒:全市各用人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请于2022年12月24日20时前尽快办理12月份相关参保业务。

绍兴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