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沿着足迹·学思践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5 09:0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11月24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与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上虞岭南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沿着足迹·学思践悟”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许岙战斗纪念馆

许岙战斗纪念馆位于省级革命老区——岭南乡许岙村,通过无畏、攻坚、传承、燎原、红动五大篇章,以丰富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字资料,先进的声光电效果,全面再现许岙战斗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展示革命英雄在许岙的战斗场景,带领广大医保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岁月。

第二站:东澄村

东澄村地处国家AAAA级景区——覆卮山景区内,森林覆盖率71.4%,有“天然氧吧”之称。村内自然环境优美,有山水环抱、古屋小道、名木绕村,还有距今约350万年的万年石浪、总面积2300余亩的千年梯田。通过不停地攀登,不停地向上,感受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爱国主义精神,也充分彰显了医保人敢冲敢闯的争先意识和干事韧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