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曹岑副局长来绍调研基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9 09:4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11月17日,省医保局曹岑副局长一行来我市开展基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等工作调研。绍兴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裘凯音,党组成员、副局长宣七一陪同调研。

q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嵊州市人民医院医共体甘霖分院、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诸暨市璜山镇卫生院,实地了解基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后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收入、医疗服务工作量、患者均次费用、医保基金支付、当地财政投入等情况,同时听取嵊州市基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工作汇报和“医价通”集成监测场景应用建设情况汇报。

曹局长一行还赴诸暨市枫桥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医保基层办事平台建设情况,并在枫桥镇枫源村听取“未来乡村  医保到家”医保数字化改革试点情况汇报。

3.jpg

曹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基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改革中需要把握的重点和要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曹岑副局长围绕“人民至上、共同富裕”两大主线,在嵊州市医保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