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八一”国防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07 09:1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倡导爱国家、爱单位、爱工作的良好氛围,8月2日,市医保局局机关工会、青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八一”国防教育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军发展史,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并参观了“老兵记忆展”,认真观摩与老兵军旅生涯密切相关的老物件、文献史料、英烈遗物等,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照片仿佛将历史再次呈现在大家眼前,直观地感受了昔日战火纷纷的情形,也从内心深处领悟到当时军民“人在阵地在”保家卫国的雄心壮志,树立了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现场参观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新成就。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重温了军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爱国精神得到进一步强化,将把本次活动的所思、所悟转化为建设绍兴医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行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