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全市数字化基金预算管理专题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7 11:2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4月9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全市数字化基金预算管理专题布置会议。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保中心主任朱文祥主持会议。

  丁新安指出,为推进我市数字化基金预算管理工作,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他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明确预算编制的任务、方向和要求。二是明确目标。把握两个一体化,即业务财务预算一体化和预算执行监督评价一体化,重点是解决预算执行率问题。三是强势推进。各地需要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并进行专题培训。四是摸清家底。各地摸清预算单位三年执行情况以及重大政策对基金支出影响等。

  丁新安强调,医保基金执行过程中要有预警机制,要落实好实时监督、定期通报、绩效评价等工作。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各县、市医保局,市局各分局对基金预算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市医保中心副主任胡坚芳,各县、市医保局,市局各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