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09 17:3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2月8日,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丁新安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府八届九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精神,举行了表彰仪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裘凯音代表局党组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2020年市医保局共有8项工作获得7位厅级及以上领导18次批示肯定,被省局评为年度先进单位、工作创新奖,也是全省医保系统唯一一个荣获两项荣誉的单位。

  裘凯音要求,全市医保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鼓足拼劲、闯劲、韧劲,在更高的起点上扎实推进公平医保、精准医保、赋能医保、绩效医保、数字医保、清廉医保“六个医保”建设。要抓紧出台绍兴市医保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绍兴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施细则等两个纲领性文件;全面做实医保基金信用监管国家试点、智慧医保省级试点、电子就医凭证省级试点、基本医保市级统筹省级试点;着力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大对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引导支持力度,加快“越惠保”的推广工作,切实减轻群众负担;创新基金监管方式,强化医保智能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基金安全。

  裘凯音强调,全市医保人要继续弘扬特别有情怀、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奉献的医保文化,打造医保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样板,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绍兴医保最美风景。

  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