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医保局局长蔡文富一行来我局考察
发布日期: 2021-02-26 21:1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2021年2月26日,台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一行8人来我局考察医保市级统筹、商业补充保险、信用体系建设、E贷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裘凯音,副局长王佳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裘凯音局长简要交流了医保市级统筹、商业补充保险、信用体系建设、E贷等工作情况。王佳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医保市级统筹、商业补充保险等工作。医药管理处、基金监管处、医保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发言。

  

  蔡文富局长对我局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我局医保市级统筹、商业补充保险、信用体系建设、E贷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蔡文富局长表示,此次考察收获了许多值得台州学习的做法,并热情邀请绍兴市医保局的同仁们到台州考察交流。会议强调,两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先进经验,相互取经,实现良性互补,合力做好医保工作,提升两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