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1-02-20 14:5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局机关各处室、市医保中心:

  2020年,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法治医保、全民医保、惠民医保、智慧医保、清廉医保建设,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圆满完成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优秀公务员:石志全、吕 丹、王伟红、朱文祥、郭美媛、陈贤冬

  二、优秀共产党员:傅海港、胡坚芳

  三、优秀工会干部:朱剑刚

  四、工会积极分子:郭 蒙、陈思思

  五、先进工作者:王晓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改革意见为主线,积极推进公平医保、精准医保、赋能医保、数字医保、 绩效医保、清廉医保等“六个医保”建设,争当医保治理体系现代化排头兵,奋力书写“重要窗口”的医保答卷。

  中共绍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