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源昌副局长来绍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31 16:1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12月29日,省医保局龚源昌副局长在省药械采购中心主任陈杰娜、改革发展处副处长任建军、价格招采处刘海杰副处长陪同下到绍兴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局裘凯音局长、宣七一副局长陪同走访。

龚源昌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浙江海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浙江景岳堂药业有限公司,进车间、听介绍,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发展规划,倾听企业对我省药品、医用耗材招标采购工作的意见建议,特别是针对《浙江省医用耗材集中采购产品动态调整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龚源昌充分肯定了三家企业创业强业精神和生产经营能力,当场回应企业呼声,与企业深入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求生存促发展寻创新谋壮大。在震元公司,龚源昌鼓励企业以特色、专长、精品立足,积极参与国家、省量采,省医保局全力支持。在海圣公司,龚源昌鼓励企业在麻醉、急救耗材研发、生产上咬定青山、孜孜不倦、不断创新,以质量立身,增强品质竞争力,争当麻醉耗材行业龙头、坐稳龙头。在景岳堂,龚源昌指出,名方、饮片质量、守正创新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根本,也是中药企业发展的根本,医保部门将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