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绍兴市关于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的试点方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1-13 09:4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实现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绍兴市医疗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研究起草了《绍兴市关于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的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可书面反馈我局,书面反馈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征集日期: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1月23日。

  联系人:王伟红,联系电话:0575-89115809,传真:0575-89115875。

  通信地址:绍兴市医疗保障局规划和医药管理处(绍兴市曲屯路368号16楼,邮编312000)

  附件:市级统筹试点方案(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稿)11.12.docx

  绍兴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