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市医保局新年第一天启动“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8 14:1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的通知》精神,巩固提升“三服务”活动成效并使之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全市医疗保障管理和服务的水平,实现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市医保局决定从2020年开年第一个工作日起,由局领导带队,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1月2日起,市医保局裘凯音、丁新安、王佳、宣七一、姚明等局领导,随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走访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等6家公立医院,重点了解智慧医保信息系统上线过程中仍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督查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自查自纠推进情况、听取对医保部门的意见建议等内容。

  针对公立医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通过面对面、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市医保局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作答解释,并将未解决的问题带回开展研究部署。通过本次活动,有力推进智慧医保系统平稳上线,同时加强和“两定”医药机构的沟通联系,为2020年全市医保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