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保局王广兵副局长调研绍兴智慧医保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4 14:0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
分享: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浙江省医保局王广兵副局长专题听取绍兴市智慧医保信息系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绍兴市医保局裘凯音局长、丁新安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绍兴智慧医保项目组从云资源环境搭建、医保网络建设、核心业务系统建设、两定机构接口测试、医保门店云平台开发、外部接口对接、历史数据迁移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演示了医保门店云平台。项目将于11月18日进入系统整体测试,12月底前完成三轮测试,2020年元旦切换上线。

  王广兵副局长对绍兴市医保局前阶段智慧医保项目开发建设情况表示满意。他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确保项目符合国家局信息化建设指南和省局规划,按计划高质量上线运行,为全省提供绍兴样本。王广兵副局长对医保门店云平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提出系统建设要为参保群众、医保门店带来便利,同时又要满足医保基金监管需求和国家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要求。

  参加会议的还有浙江省医保中心周坚主任、浙江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任建军副处长、高博公司高级工程师郑三伟,绍兴市医保局项目组相关人员,项目开发商山大地纬公司相关人员。